題:
床平整方法?
Michael McGlothlin
2016-02-04 01:52:30 UTC
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

是否有很好的方法或工具可以平整3D打印機的底座?我發現自己做了很多小的調整,而且大部分都是反複試驗。正常氣泡水平的作用有限,試圖弄清頭部是否是床角各個角落的一張紙的厚度,這超出了我的視力範圍。

氣泡水平儀比無用的水平儀更糟,因為您不希望床架相對於重力而保持水平,而希望其相對於打印機的軸而保持水平。
@Micael,您擁有哪種打印機?你有自動調平嗎?
答案提供了好的方法,當印刷溫度達到一定水平時,我將其水平提高。
四 答案:
Leo Ervin
2016-02-04 06:01:40 UTC
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

有幾種方法。

1)最簡單的是名片/紙張方法。

該視頻顯示了它的簡單性:調平平台

您應該在兩端和床之間感受到相同大小的阻力。在某些3D打印機上,有3個固定床的螺釘(例如Solidoodle),在其他邊緣上,每個邊緣有4個螺釘(例如Prusa i3)。在某些3D打印機上,您需要用螺絲刀旋轉螺釘進行調整(例如Solidoodle 3),在某些螺母上(主要是蝶形螺母)(例如Solidoodle 4)。

我發現大多數人在通過控制電機調整床身時都將擠出機移動。我認為更快的方法是停止電動機(在Repetier Host中是“停止電動機”按鈕)並用手移動龍門架。

教程: 3D打印指南-床平整

2)第二個是上述內容的高級版本。您可以使用連接到擠出機的千分錶/千分尺,並確保千分錶上的數字在所有邊緣上都盡可能靠近。

在RepRap / RepStrap 3D打印機上將打印床平整三豐錶盤測試指示器

千分尺op 3D打印機

此工具也有數字版本。

您可能需要打印或以其他方式進行加工,以便將千分尺連接到擠出機(Thingiverse上的3D打印機可能已經有一個)。

現在,記住我提到過您用螺絲/螺母調節打印床邊緣的高度?好吧,由於在打印過程中會有很多振動,這些振動往往會錯位,這也許可以解釋為什麼您一次又一次地重新調整它。我發現解決此問題的方法是在螺母/螺釘中間使用一滴樂泰膠水(氰基丙烯酸酯膠)。一滴即可將其固定到位,但也不會使其將來無法旋出。

3)如果3D打印機的可調整性足夠好,則可以設置自動平台調平功能: 3D打印指南:設置自動調整床的水平調整傾斜度!

最後,如果無論如何都無法使床水平調整,則可能不平坦。這通常是由翹曲引起的。 PCB床和鋁床都可能變形。前者只需將玻璃床夾在其上,就可以了。翹曲的鋁很難壓平。在這種極端情況下,您可能需要切割並鑽孔一個新的鋁板,最好是厚1毫米的鋁板,在相同條件下不太可能翹曲。我認為這是由於您將床溫度設置得太高和/或鋁床的厚度太小(不良或廉價的3D打印機設計)。

TextGeek
2016-02-04 02:50:22 UTC
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

我所知道的最簡單的方法(除非您的打印機具有Z探頭和自動調平),是將噴嘴降到離床相當近的位置(可能是1/4“左右),然後移動在觀察任何看起來甚至不平坦的地方時將其圍繞。調整床直到它看起來均勻為止。您可以將其放在眼中,或者使用尺子或物體進行測量。

然後將噴嘴向下放近,

一旦距離很近,就拉出3x5卡片,名片或類似卡片,然後將其移動。向上或向下移動噴嘴,直到卡恰好位於噴嘴和床之間(沒有太大的壓力,也沒有空間)。再次,將頭移到整個床周圍,並進行任何剩餘的(微小的)調整,以便到處都一樣

當然,如果床完全翹曲了,那將變得更加困難,甚至不可能。因此,在開始使用之前,請沿其放置一條優質的直尺,以確保它實際上是平坦的。

另請參閱@OlafM's要點,有關在系統熱時執行此操作。這樣,如果任何東西都隨溫度變化,您將消除該變量。
FarO
2016-07-21 16:39:45 UTC
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

第一次調平後,即使我的床結構是木質的並且可能會及時變形,我通常也不需要長時間觸摸它。

我猜您需要調整它,因為您打開暖氣,同時進行調平。在床熱穩定5分鐘後執行此操作,您會發現兩次打印之間它將保持正確。

請記住,在我的情況下,溫度也會改變擠出機的位置:即使沒有插入細絲,也要在所有東西都熱的情況下進行校平。

編輯:如果同時打印ABS和PLA,則在中間溫度下進行一次校平就足夠了。

另外,請確保螺絲不會因振動而移動。我用泡沫洗衣機將它們固定在位。在使用的最初幾個小時它會翹曲,然後提供良好的摩擦力。

tbm0115
2016-02-04 20:13:01 UTC
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

如果您的X軸沒有自動調平的構建板或深度計附件,則您幾乎會陷入“紙片”方法的困境。為了更輕鬆地執行此操作,請在調整底座時嘗試移動紙張。一旦紙張變得難以移動(現在噴嘴正在接觸),就將構建板向後退約四分之一圈。

也請記住打印機的結構。如果您的構建板臂是塑料的,那麼如果您有加熱的構建板,它們很容易翹曲。即使翹曲不是永久性的,在打印過程中,隨著手臂變熱,底板也會​​在技術上發生偏移。有些人甚至將這些臂替換為鋁製版本。



該問答將自動從英語翻譯而來。原始內容可在stackexchange上找到,我們感謝它分發的cc by-sa 3.0許可。
Loading...